与你甜蜜每一秒

推文(hp系列)

因为wy那个游戏的影响,hp同人最近又复兴了一波,我也是因为那个游戏又开始看hp同人了,这次推的文qd和jj皆有。

1、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qd文

这篇文不到一百章的时候我就想推了,但是一是有拖延症二是主角收了赫敏当徒弟,我很怕搞什么师生恋,所以想再观望观望。现在已经快六百章了,应该可以确定是无女主,可以放心推了。

内容就不多介绍了,看标题就行,值得一提的是主角和斯内普还有点基情。这篇文有个我看hp同人很少见到的优点,就是不黑原著角色。一般人写hp同人特别容易带入自己的倾向,不是黑狮就是黑蛇,这篇文作者基本上还原了每个原著角色的魅力,这是很难得的。


2、我的猫头鹰迷路了(jj文

獾院穿越女主,知道原著剧情,比哈利他们大两届,有金手指但不是特别大,可能有男主但现在还没有,事业性女主,准备接邓布利多班当下一任霍格沃茨校长的。

整体比较jj风格,有美食+萌宠元素,剧情没啥新意,但是还挺好看,应该是作者文笔原因。这个作者有几本大火的原创文,写同人还不是信手拈来。


3、最终通关计划(jj文

这本的女主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但是我爱坏女人!坏人视角的女主jj文太少了,qd男主文还有一些,但也容易被和谐。

女主穿越成伏地魔的女儿,在伏地魔倒台后被秘密送到孤儿院长大,杀起人来毫不手软,而且她不是那种只会反击的类型。现在很多宣称不是好人的主角其实还是好人,只会打来打自己的人,最多打得比较狠。而这本女主是,你不来打她,她也要打你,只要你碍着她事了。她还比伏地魔会装,不是那种只会胡乱杀人的疯子角色,而是表面上很乖很听话实际上偷着坏那种,邓布利多都没发现她的真面目。

缺点是更新超级慢,作者主更的是另一本(说个题外话那本原创也很好看),这本同人随缘更。

评论(9)

热度(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