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甜蜜每一秒

【推文】我能看见决赛圈

全息电竞文,赛制类似吃鸡,但是比吃鸡内容丰富,因为职业是作者原创的,有点全职高手的味儿。群像写的不错,主角的对手们都很有意思。算是无cp吧,有个类似沐橙的角色,不过完全没有暧昧,什么披衣服啊同吃一碗方便面啊那都是没有的。

这篇文的主要精彩点我觉得在于比赛,主角是个战术大师加手残,单挑能力还不如喻文州,普通路人都能赢他的那种手残,但是鬼点子比喻文州多多了,每次看他花样百出出其不意的赢比赛,我都觉得作者脑洞太大了,怎么想出来的。看比赛内容的时候尤其让我想到全职,又精彩又好笑的那种,我经常一边看一边笑的嘎嘎的。

缺点也有,这本设定好像有点杂,不光是电竞比赛,好像还有点异世界内容,我很怕作者写着写着神展开,让主角和他的对手队友们真身穿越去对抗异世界入侵了,唉你就老老实实写电竞不行吗,别整那些乱七八槽的,贪多嚼不烂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