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甜蜜每一秒

例行推文时间

我又来推文了,这是这段时间我觉得不错的一些qd文,当然都是(迄今为止)无cp

1、我的玩家都是演技派

青衫取醉的新文,她之前两本比较有名的《全能游戏设计师》和《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大家应该听说过。那两本我觉得主角过于装逼,不太喜欢,新文这点改进了很多。第四天灾流,而且跟那些写烂的套路不太一样,属于比较有新意的第四天灾流。

2、我靠做梦解析怪谈

诡异副本类,智力型主角,也是老题材了,优点在于作者剧情文笔都不错,而且主角和第一第二男配角都很帅,并且还有不少基情,总有点在看jj文的即视感,这肯定是个女作者。缺点是主角有个妹妹(不过没暧昧),而且上一次更新是十天前......

3、身为法师的我只想追求真理

幕后流黑科技文。主角是异世界法师,意外流落地球,为了回去,不得不开始提升地球的整体科技和神秘水平。有科技和神秘两条线,比一般的黑科技文有新意,而且主角发展科技的手段非常合理,比那些推出什么超时代手机大卖特卖供不应求卖给外国要提价的套路文好多了。

4、这个沙盒游戏不靠谱

主角带着mc系统快穿各个世界,偏种田文吧。我特别喜欢第二个炼气士世界。很多修仙文,里面的仙人要不就是大杀特杀pvp型,要不就是与世无争种田型,都审美疲劳了。而这里面的仙人与以上两种皆不同,会让人产生“啊不愧是你”的感觉,是让人心服口服的长生者。


写完发现自己三句话不离“新意”,实在是现在的网文同质化太严重,有些桥段都用烂了,看了上一句就知道下一句怎么写,需要一些新东西来刺激大家的眼睛😮‍💨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